close

請問 我的圓癬怎麼治療 ?我住屏東 國二生 不敢看醫生 現在約有 11塊圓癬 我看了許多YAHOO知識家 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都沒有去抓他 不過還有少數再癢 可以跟我說買什麼藥膏來擦ㄇ ?


您好,


您說的圓癬不一定是癬,癬也不一定長成圓形,也有可能是波浪狀或圓弧狀.


有的濕疹或皮膚炎也會長的像癬的外觀一樣,有的癬也可能有濕疹的變化...


聽起來有點複雜,是吧?



錢幣型濕疹


 



體癬


 



遠心性環狀紅斑


 From: dermis.multimedica.de/bilder/CD199/550px


沒錯,這樣圓形的皮膚病診斷比較不那麼容易,有時需詳看病灶狀況與治療追蹤後甚至做皮膚切片檢查才容易下定論...


Yahoo知識家是個很好的園地,可是大部分的人用法都錯了!


很多患者都自己當起醫生,用力努力地對知識家上頭所提及的症狀,和自己的病對對看...


這樣通常會延誤到病情.


很多皮膚疾病診斷上比較困難,需要鑑別診斷的會比較多,所以還是希望您找您信任的皮膚專科醫師,他會為您解決您的皮膚問題!確定診斷才是重點...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 林祺彬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祺彬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