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知道該在哪兒發問,所以問在這裡。請教您,我的眼下有許多小細紋,應該用哪一種治療方式呢?謝謝您!


您好:
一般皺紋分成靜態紋與動態紋.
没笑没表情就而有的紋路叫做靜態紋,反之則為動態紋.


動態紋治療可用肉毒桿菌.
靜態紋較為困難!


靜態紋的治療:


除了加強保濕(給它滋潤就不容易乾)與防曬(減少破壞與老化)外,還可增加眼霜(Q10, A醛或生長因子...等成分)加強修護.


其實您可以考慮先從外用藥物開始, 去找一個您信任的皮膚專科醫師, 在醫師指示下適度塗抹溫和的A酸, 對於老化有細紋的皮膚相當有幫助, 我想這應該是全天下最省錢的最好方法了!



From: images.rxlist.com/images/rxlist/differin1.gif


不過一句老話, 還是保濕防曬最重要...

真的有經濟預算時, 再考慮作一些更積極的治療也很好,  祝福您. 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 林祺彬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祺彬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