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臉上如果有深的皺紋或坑洞


感覺就不夠圓滿


就像是本來應該平坦的道路


地層下陷, 土石流失


看起來就不太順遂


 


填充物(例如:玻尿酸)注射到下陷的皮膚


可讓皮膚飽滿拉提


安全又可以立即見效


現在已經為大多數民眾所接受與認同


@林祺彬皮膚科


 



2010年改面換運 除三二八紋豐鼻豐頰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0/15 13:17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目前正值金融海嘯屆滿一周年,但是全球金融風暴及經濟衰退尚未恢復,台灣八月失業率更是再創史上新高達6.13%,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經濟恐有一段漫長的復甦期,料將也是2010金虎年持續衝擊民眾最大的問題。面對不景氣,不認輸,也不認命,趁著年底將至,透過微整形改面換運,以祈虎年事業鴻圖大展、財運亨通。


命理學上,2010庚寅年紫微天象四化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其中武曲化權代表所有的人都會為財富或為鞏固自我權力而努力,顯示只要多努力就有機會成功。抗老醫美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創造出更好的事業運與財運,在醫美技術進步的今天,已經可以輕鬆的利用微整形進行臉部調整,由外表改變開始,再掌握機會堅持走下去,為自己打造美好的命運。


人的五官在傳統面相命理學主宰事業、財富以及人緣等運勢,想開運就要從改善幾個部位著手,包括去除三二八紋、豐鼻、豐頰、除痣、除皺等,尤其一些從事銀行、金融、保險、業務等工作的人,更應該做好開運動作,有助未來事業衝刺。


所謂「三二八紋」包括三條額頭紋、兩條眉頭紋與兩條法令紋,有此問題的人看起來很憂鬱,顯得蒼老無活力;還有以鼻子來說,如果鼻山根太低、鼻樑不夠挺,看起來財氣不足,如果臉頰凹陷,則令人感覺命苦、福氣薄弱,如果有「眉壓眼」的問題,人緣也比較不佳。改變以上幾個部位,現在可以選擇不會疼痛、無傷口、恢復時間快,術後照顧方便的注射玻尿酸方式。


微整形常使用的治療方式包括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與美容雷射,潘世斌醫師表示,利用選擇性注射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素,可以治療三二八紋;此外,在鼻根、鼻柱,可以使該部位豐滿;臉頰凹陷可豐頰,目的在於使事業圓滿。在命理上比較不好的惡痣與疤痕,可以用雷射去除,對於消除暗沈色素、老人斑或細小皺紋則可以用飛梭雷射磨平。


使用微整形治療仍然有一些注意事項,整形外科醫師劉明偉提醒,注射玻尿酸後,有些部位偶爾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的現象,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3至7日內會自動減輕。手術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施術後3至4日追蹤,兩週以內可視情況追加注射。微整形應用到命相學是一大突破,不但能夠達到美的境界,還能向成功邁進,用微整形改面換運不再遙不可及。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8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祺彬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